子夭

禁止连赞

冰翎鸾凤9

  看着清翎乖巧的样子,五供奉对这个新收的学生是越来越喜欢了。他一定会是七个供奉中最早退休去旅游的,到时候可不嫉妒死他们,五供奉内心的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。


“好,现在就让我们去拜见大供奉吧,三天前,老夫就已经禀告了大供奉,说我要收个学生回去。”五供奉抱紧了清翎,似又想到什么又补充道:“大供奉是当今三大绝世斗罗之一的天使,斗罗魂力高达99级;二供奉是金鳄斗罗,魂力为98级;三供奉为青鸾斗罗,魂力为97级,但他最近闭关了,不知道出来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实力。四供奉是雄狮斗罗,也是97级;千钧和降魔,是两兄弟都是96级,分别为六七供奉,至于五供奉,便是老夫就不用多介绍了,是97级的极鹰斗罗。”


清翎乖乖听着,对其他人没有太大的反应,只在听见青鸾斗罗时,心尖颤了颤,他捂住了胸口,面色有些痛苦,吓得五供奉赶紧问:“小翎怎么了,是老夫哪里弄疼你了吗?”清翎缓了一阵,摇摇头:“没事,老师,老毛病了。”。他懂事的样子,惹得五供奉一阵心疼,才六岁,就这么懂事,这是之前受了多少苦啊?没错,在五供奉决定收他做学生后就已经调查过清翎的身世了,在五供奉眼中,清翎就是一个从小被人抛弃,被捡回去,还在村子里受尽苦楚的小可怜形象。


“小翎啊,从今天开始就没有人可以欺负你了。”五供奉摸了摸清翎的头说道。清翎虽然不知道他的便宜老师脑补了些什么东西,但他还是用软软的嗓音回答:“多谢老师,老师最好了。”小朋友的音色极其软糯,把这个80多岁老人的心都给听化了,心里越发喜爱起来。


长老殿——


熟悉的景象再一次撞入清翎眼中,这次他捕捉到了一丝画面,画面中有个穿着白色衣袍的少年,对着天使神像起誓:“长老殿新任五供奉光翎斗罗在此立誓,永远忠于天使神,忠于六翼天使一族。”


“光翎斗罗……”清翎在心中默念了几遍这个名字。“小翎,我们到了。”五供奉的话,拉回了清翎的思绪,他牵着清翎直接走了进去,长老殿相较于教皇殿更加雄伟,寓示着它临驾于教皇之上。


清翎进去就看见了七把华丽的椅子,五把上面已经落座了,剩下的两把一把是以青蓝色为主体,上面雕刻着一只华丽的鸾凤,“那就是三供奉,青鸾斗罗的宝座了吧?”清翎在心里想着,“还有一把蓝黑色散发出寒冷气息的,应该就是他师傅的宝座了。”


走到殿中,五供奉俯身对千道流行了一礼:“大供奉,这就是我的学生,名唤清翎。”


清翎也十分配合,俯身对上首的人恭敬的说:“晚辈清翎,见过大供奉。”千道流注视着眼前这个小孩:银发并肩,蓝色的眸子清澈见底,皮肤雪白,五官精致,虽然有1/4的脸被寒冰覆盖,但丝毫没有影响美感,反而增加了几分神秘的气息,如果他不说话,别人很有可能将他认成女孩子,因为他实在太精致了,就像小雪曾亲喜欢的洋娃娃一样。


“这么好看的孩子,怎么就被抛弃了呢?”千道流养孩子的心沸腾起来,“小家伙不必多礼,以后就把这里当成自己家。”然后又问金鳄:“老三还没有出关吗?

  “回大哥,还没有。老三说,等突破了99级后再出关。”

“以他的天赋,他有这个实力,那他的职务还是由我们几个暂代了。”

“等三哥出来,我们几个可要好好宰他一顿。”降魔开玩笑的说道。

“老七,你不怕三哥揍你一顿,你就宰他。”雄狮接话。

清翎看着这几位供奉的相处日常感觉挺温馨的,比起教皇殿那些让他不舒服的探究目光,长老殿的人对他多是慈爱,就像是看自己的孩子一样。想来,他应该没有选错。

“好了,都别闹了,老五,你把小翎带下去,明天给他办入学。让他进入武魂殿学院学习,五年之内突破魂王,算是对他的考验。”千道流对伍供奉说,转头又慈祥的问清翎:“小翎,没有问题吧?”

清翎想:“您都这样说了,我敢有异议吗?”但是面上没有显现出:“是,没有问题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