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夭

禁止连赞

冰翎鸾凤8

  武魂城——


“小团子马上到教皇殿了,等下我们进去复命,你乖乖在外面等着,不要乱跑进去,拜见教皇冕下时不要紧张。”齐云提醒道。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齐云哥哥,你一路上说了很多遍了。”清翎不耐烦的说。


“诶,你这小团子……”齐云想教训一下清翎但是被纪寒拦下了,他说:“好了,别闹了,到了咱们赶紧去复命,耽搁了可不好。”齐云抬头一看,果然到了教皇殿,他还是不放心,对着清翎吩咐道:“小团子,到了这儿,真的要听话,犯错了我们可维护不了你了。”


清翎这次没有再顶嘴,而是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,反正从齐云的角度来看,他是挺乖巧的,于是便放心的和纪寒进了议事厅。


看见熟悉的建筑和天使神像,清翎的脑海中闪过几幅模糊的画面,他的脑子有些钝痛,齐云说了什么,他也没注意,听过了很久画面消失,疼痛感也没有了,清翎心下有了计量:“看来我是忘了些什么……”


正当他愣神之际,齐云出来了:“小团子,赶紧进去吧,教皇冕下等着呢。”清翎,只能收回心神朝殿内走去,当一进去就感受到了许多目光,有欣赏,有探究,有可惜,嗯?为什么要可惜,清翎不解。他感受着这道可惜的目光,恰好是上首教皇的,思及至此,他更疑惑了。


走到殿中央,他右手握拳举至左胸,慢慢俯身下拜:“清翎,见过教皇冕下和各位大人。”


“清翎……起来吧。”比比东威严的声音响起。清翎刚起身就听见她略带可惜的声音:“本来本座想收你为弟子,但可惜五供奉也看中了你的天资,想收你为关门弟子,并作为下一任供奉培养,我们争执不下,那就让清翎自己选择吧。”


五供奉听到这儿,不禁有些生气:“教皇冕下,五天前您可是说的明明白白,将清翎让给老夫作为弟子的,怎可临时变卦?”比比都面露微笑:“五供奉记错了吧,本座可从未许诺。”“你……”五供奉气的说不出话来。


“好了,清翎你选吧,是加入教皇殿或是长老殿,不论加入谁,都是武魂殿的人,您说是吧,五供奉?”


“自然”这两个字几乎是从五供奉的牙缝里蹦出来的。


清翎看了看脸都气红了的五供奉,又看了看一脸气定神闲温和的比比东,他朝比比东一拜:“感谢教皇冕下的赏识与好意,我选择加入长老殿。”


“什么?!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一个是兴奋,一个是不可置信。


“哈哈哈,小家伙好眼光,教皇冕下您说的,无论加入谁,都是加入武魂殿。”五供奉笑了,刚才的恶气全都出了,这让他看清翎越来越顺眼。如果说一开始是为了气比比东,那么现在他就是真的想收清翎为徒,因为这个小孩子真是太符合他的心意了。


“是,那本座便不夺人所爱了。”比比东面色难看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
清翎就这样在比比东吃人的目光下,被五供奉带走了。临走前,他还回头说了一句:“由于教皇冕下刚才的食言,八年后的魂师精英赛清翎就不参加了。”


“小家伙,你叫清翎对吧?”五供奉抱着清翎和善地问,跟刚才在殿中黑脸的样子判若两人。


“是,五供奉大人。”清翎回答。“诶,别叫我五供奉了,叫老师,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我学生了。不过,要想成为供奉继承人,你还得通过其他长老殿的考验。小翎啊,你可得争气,老夫还想早日传位给你,然后退休呢。”


清翎嘴角微抽,他又说:“我的武魂是极冰之鹰,是兽武魂中的极品,属性为冰,咱们俩属性相同,我能教你的也很多,但是俗话说:师傅领进门,修行靠个人。小翎可不能松懈呀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老师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