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夭

禁止连赞

冰翎鸾凤(11)

  “想听武魂殿的故事啊,这你可问对人了,咱们武魂殿啊..……”一说起武魂殿院长苍老的脸上就写满了自豪,时间就在院长一个个故事中这么过去了,清翎在心中对武魂殿的认知更加丰满,也对自己加入武魂殿这个选择而感到无比正确。


“院长爷爷,那我以后也要成为长老殿的供奉。”


听到清翎的理想,院长笑着捋了捋自己的胡子:“小翎啊,被五供奉收为学生,就意味着你已经半只脚踏入了长老殿,只要通过长老殿的考核,正式成为五供奉的继承人,就意味着已经加入了长老殿,成为少供奉,只要不出意外,小翎就会在突破封号斗罗后正式成为供奉,而你的师傅则会拿着补贴退休,不会再理会任何事务。”


“这样啊,那我一定会通过考核的!”清翎拍着胸脯说道。


院长看了看时间:“差不多了,咱们走吧!”清翎跳下沙发,被院长牵着去了广场。


清翎被院长带到那时就只剩几个小孩子没有测骨龄和魂力了,老师们一看到院长来,纷纷问好,院长点头示意他们继续。


“小翎,入学考试加油啊,三天后的新生报到,我想看见你。”院长把清翎带到队伍后面对他说。


“我会的,院长爷爷,再见!”


“再见,小翎”他捏了捏清翎的小脸就离开了。


清翎前面是一个女孩子,黑色的长发垂直腰间仅用一根簪子盘起一半的头发,一身黄色的衣裙上绣满了向日葵,裙子及膝裙边点缀着蕾丝花边。


小女孩扭过头来,刚想跟清翎说话,就看见她脸上的冰石,一时顿住了清翎,早就见怪不怪。以前在村子里老有小孩骂他丑八怪,是个怪物。之前还会难过,现在已经免疫了,就在他以为这个小女孩会吓哭或者骂她时,只听见她一声惊呼:“哇!你好漂亮,跟我妈妈给我买的洋娃娃一样。不,比她还漂亮,小姐姐,你叫什么名字?多大了?我们可以交朋友吗?”


本来清翎听见她夸他时,脸上的冰冷下去一半,在听见“小姐姐”三个字时,他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难看起来,他从牙缝中挤出来了一句话:“我是男子,不喜欢和没有眼睛的人交朋友……”小女孩有些尴尬,自言自语道:“怎么会,这么漂亮居然是个男孩子……”纠结了一小会,“男孩子!我更喜欢了!你好呀,我叫柳绵绵,今年七岁。你叫什么名字,多大了?”


清翎叹了口气,出于礼貌他还是回答道:“我叫清翎,今年六岁。”


“那我比你大,你可以叫我绵绵姐或者绵绵。”柳绵绵非常自来熟。


清翎表示无语,就没有理她,但是柳绵绵却一直拉着他说话:“我跟你说,刚才有个人可讨厌了,仗着家里有几个臭钱和势力,公然插队,他叫子桑阳真的白瞎了,这么好的名字,据说他在这个学校有个高年级的哥哥叫子桑辰,虽然不认识,但肯定不是什么好人!”


柳绵绵的小嘴是真能叭叭,快到她检测了,也没有发现,还是清翎提醒的她。


“骨龄七岁,魂力12级,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柳绵绵。”


“好,这是你的身份牌,自己输入魂力就能用了。”


柳绵绵接过了自己的身份牌:“谢谢老师。”然后就站到一旁等清翎。清翎将手伸到水晶球上,水晶球上显示出:六岁,27级。这下给老师惊呆了: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清翎”


好了,这下他知道为什么这个小孩会被五供奉收为学生了,瞧瞧这惊人的魂力:“这是您的身份牌,注入魂力后就可以使用。了”清翎道了谢就朝下一个考验点走去,柳绵绵紧跟而上:“哇,小翎你好厉害,真是个天才,以后你罩着我好不?”


清翎停下脚步,看向她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微笑:“罩着你也不是不行啊,不过我有什么报酬?”小姑娘被她的笑晃了晃,感觉脸上有些烧他低下头想了想,然后从自己的小包里掏出一张金卡递给清翎:“以后你的吃的我包了!”清翎收下金卡,虽然长老殿不会缺他金魂币,但是钱这种东西谁会嫌少呢:“好,以后我罩着你。柳绵绵是吧?以后我叫你小柳絮吧。”


“好耶!”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